•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开展全民反邪宣传活动,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2023-04-20 15:42:59作者:张家豪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家豪)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意识,筑牢防范邪教渗透的安全防线,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4月14日上午,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综治中心联合沙田司法所、社区志愿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的防邪反邪能力,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台,通过发放反邪教、《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述等方式,广泛向群众宣传了邪教、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辖区居民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争做文明先锋,倡导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同时倡导群众关注“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多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辨识邪教和拒绝邪教的能力,树牢群众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牢牢守护国家安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推进“平安平桂”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