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南区借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20 15:40:14作者:谭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谭武)为进一步筑牢社区反邪教防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反邪教意识,形成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4月13日,柳州市柳南区上游社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主题活动在上游路二区举行。上游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和社区“三官一律”挂点派出所、法院、司法所人员共同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和社区民警、法官、律师等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和宣传品、设立法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积极主动宣传国家安全、反邪教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为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识别邪教的基本方法”“发现邪教怎么办”“如何增强自身防范邪教的能力”等方面内容,帮助大家认清邪教本质,教育广大群众要树立科学的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增强了群众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