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恭城县莲花镇借力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20 15:31:45作者:俸雄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20日讯(通讯员 俸雄军)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认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大力营造崇尚科学,增强反对邪教的社会氛围,筑牢基层反邪教防线,2023年4月13日,桂林市恭城县莲花镇借力“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镇农贸市场路口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赶集的群众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传单、反邪教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邪教的基本特征、主要侵害对象、骗人手法以及如何防范邪教侵蚀等反邪教相关知识,告诫群众对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一旦发现辖区内有邪教宣传单、宣传手册等,立即收集上交并及时向村委会报告或拨打110报警处置,鼓励群众向家人、朋友宣传反邪教的科学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形成家家户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传单、反邪教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40余次,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通过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了邪教知识,提升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