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南丹县把国家安全、反邪教宣传送进企业和校园

2023-04-20 10:53:51作者:沈旭 丘雪利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河池4月20日讯(通讯员沈旭 丘雪利)4月12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南丹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组织宣传队,先后把国家安全、反邪教宣传送进南丹丹泉酒业有限公司、中堡苗族乡中心小学,掀起了该县新的一轮国家安全、反邪教宣传热潮。

在南丹丹泉酒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联合企业领导组织该企业员工在视频会议室共同观看了《从国企优秀员工到“练功点辅导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在阅读室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反邪教知识手册》,走进企业员工工作车间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向车间工人宣传、讲解国家安全、反邪教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还在企业主要通道摆放了二十多版国家安全、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展板,并现场为职工答疑,号召企业职工加强对邪教的识别能力,自觉抵制邪教。

在中堡苗族乡中心小学,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向苗族学生讲解国家安全、反邪教基本知识,在苗族学生心中播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和“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种子。课堂上广大师生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以及民族宗教政策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向企业员工和广大师生发放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等宣传手册3000多份,覆盖企业员工和师生1500余人。活动的开展,筑牢了企业员工、苗乡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提高了他们识别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和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真正让维护国家安全和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观念深入人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南丹丹泉酒业有限公司职工在学习反邪教知识展板内容

南丹丹泉酒业有限公司职工在认真观看反邪教视频

工作人员把反邪教知识送进南丹丹泉酒业有限公司阅读室

工作人员把反邪教知识送进南丹丹泉酒业有限公司车间

工作人员把反邪教知识送进中堡苗族乡中心小学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