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岑溪市团委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20 10:52:08作者:林铭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林铭)为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青少年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感,4月4日,广西岑溪市组织大业镇团委志愿者到岑溪市会村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强国少年”暨反邪教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团委邀请了退休老党员到岑溪市会村小学讲述革命先烈的故事。在宣讲课上,老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生动形象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革命历史上那段刻骨铭心的红色记忆,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个个生动的英雄人物形象展现在学生们面前。

志愿者们在为学生们培养远大理想的同时,还向学生们上了一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反邪教、禁毒等教育课,增强他们的自律自护能力,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让他们的青春远离不良行为。志愿者们通过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宣传教育视频,由浅入深的讲述青少年正确是非观念、建立守法意识,并向学生们讲解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及如何应对邪教等知识,揭露邪教骗钱害人、祸国殃民的丑恶嘴脸,让学生们明晰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从而能够正确识别邪教。本次讲座中,学生们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本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学生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意识,远离邪教,远离毒品,好好学习,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