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八步区政法委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20 10:48:39作者:贺琳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贺琳媛)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化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营造识邪、防邪、拒邪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4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政法委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将国家安全知识与反邪教知识相结合,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共同筑牢国家安全及反邪教人民防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反邪教相关知识,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邪恶本质及其对国家安全和社会及家庭的危害,号召大家对一切邪教组织都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不断提高自身防范邪教侵害的意识,共同维护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从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