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高新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19 10:16:45作者:凌绍嵩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4月19日讯(通讯员 凌绍嵩)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观念和反邪教意识,南宁高新区政法办于4月14日上午在辖区心圩街道高新苑小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影像视频、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和反邪教知识等方式,向社区群众集中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借“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和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参与率、知晓率,帮助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本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邪教的意识和提高抵制邪教侵害的能力,为构建无邪社区、和谐高新区提供助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