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防城港市港口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04-18 16:06:19作者:李映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映彤)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强化社区老年人反邪教、防诈骗、反传销的风险意识和能力,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9日上午,防城港港口区白沙万街道综治中心深入插排尾社区,开展“提高老年防骗‘免疫力’,用心守护爸妈‘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在广场设立宣传摊点、发放资料、走访商户的方式,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相关资料,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社区内的中老年群体,重点加强其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提高法治意识,防止不法分子利用中老年群体的特点进行诈骗、传销和传播有害信息的情况发生,守护好中老年群体的“钱袋子”。同时,提高社区群众鉴别违法犯罪信息的能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无邪”社区。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反邪教、打击传销等宣传资料及物品100余份,极大提高了中老年群体抵御邪教,识别违法信息的能力,筑牢平安社区建设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