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江南街道: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铸牢全民安全意识

2023-04-18 16:05:09作者:韦梁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韦梁良)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加强居民抵御邪教侵蚀能力,4月13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贺州市八步区江南街道利用这一契机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小区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设置心理咨询点、悬挂反邪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读本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向市民宣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点、邪教的基本特征以及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科普知识,使广大市民更加深刻理解了反邪教的重要意义,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就是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是社会的毒瘤。此次活动,通过普及反邪教知识,有效增强了市民的反邪防邪意识,对各种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树立“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理念。

此次反邪教进社区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氛围,为平安江南筑起一道坚固的“防邪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