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城县寨隆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23-04-18 16:01:15作者:韦覃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韦覃力)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党员对邪教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意识,提高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30日上午,柳州市柳城县寨隆镇充分利用各村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有利契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各村反邪志愿者向党员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以及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法律法规等五个方面内容,增强党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同时,要求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党员成为反邪教先锋,积极联系群众,教育身边的亲戚、朋友、辖区群众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坚决与邪教组织斗争到底,做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