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3-04-18 16:00:38作者:叶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叶娴)为加强反邪教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邪、拒邪、反邪意识与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4月13日,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分别在文化站、社区门口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小礼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耐心细致地讲解了邪教的种类、活动方式及骗人手段等,揭露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邪恶本质,教育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动员群众关注“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加强线上反邪知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50余份宣传单,100余份小礼品,提升了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水平,辖区居民安全感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高。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