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昭平县凤凰乡:反邪教法治宣讲进校园,“护苗”助成长

2023-04-18 15:55:57作者:覃庆彬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覃庆彬)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反邪教意识能力,4月11日,贺州市昭平县凤凰乡人民政府、凤凰司法所在凤凰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宣传单和“绿书签”、现场解说等方式,对《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如何防范邪教”为主题进行解读,引导学生们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提高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提升了广大师生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学生们自觉养成守法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凤凰乡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持续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引导学生自觉养成守法的良好习惯,提升广大师生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