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04-18 15:54:58作者:张佳怡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佳怡)为进一步营造乡镇浓厚防邪反邪社会氛围,帮助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2023年4月15日,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积极发动综治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禁毒工作站、一线网格员到振兴社区利用开展“传承壮乡情 共庆三月三”文明实践活动的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小区人员聚集的广场上拉起横幅,以向周围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辅以口头讲解的方式,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所造成的危害、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以及遇到邪教怎么办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提醒群众要警惕邪教传播谣言,对邪教及其散布的信息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给邪教可乘之机。工作人员还提醒群众们一旦注意到周边有邪教组织的违法活动迹象,要第一时间拨打110进行举报。最后,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指导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贵港反邪”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反邪教“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大家纷纷参与到网络签名活动当中来,使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切实增强了群众识邪、辨邪、防邪的意识,构建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桥圩镇开展“禁毒品、反邪教、防诈骗”宣传进社区活动

网格员在指导群众关注反邪系列公众号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