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平南县丹竹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2023-04-18 15:54:01作者:程明铿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4月18日讯(通讯员 程明铿)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意识,自觉抵御邪教侵蚀,营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3日,贵港市平南县丹竹镇在镇文化宫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现场90余名群众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丹竹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邪教的本质、邪教的种类、邪教的特征和危害以及邪教常用的欺骗手段、群众在遇到邪教时的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通过典型案例向群众揭露邪教组织冒用宗教名义欺世惑众、谋财害命的虚伪面纱和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罪恶本质,提醒群众主动了解防邪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面对狡诈、诡秘、贪婪、无耻的邪教人员,擦亮眼睛,积极检举揭发,对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自觉维护辖区内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100余份,引导群众提前熟悉反邪防邪知识后参与竞答,竞答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居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反邪教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群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活动中来,自觉充当反邪教宣传员,动员亲朋好友抵制邪教,发现邪教分子及违法活动及时举报,坚决铲除邪教毒瘤,倡导文明新风。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