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合山市河里镇“线上+线下”开展网络签名活动

2023-04-18 15:48:46作者:廖兰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18日讯(通讯员 廖兰仟)为推进全民反邪防邪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辨识和拒绝邪教的能力,4月13日,合山市河里镇组织各村网格员进村入户开展“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进万家活动。

各村网格员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双渠道宣传方式,号召广大群众参加网络签名活动。一方面,网格员在网格微信群为群众详细讲解网络签名的流程及操作方式,使得在外务工人员也能够参与到活动当中来,为网络签名活动造势;另一方面,组织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结合反邪教宣传单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并利用河里镇洛满村“壮族三月三”民俗文化活动,引导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抵制邪教的自觉性和参与网络签名的积极性,筑牢了基层反邪教平安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