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开展青少年反邪教宣讲活动

2023-04-18 15:48:03作者:黄惠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惠玲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防邪、识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3月31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春苑社区组织柳州市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到辖区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同时通过真实的案例向同学们揭露了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引导他们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遇到邪教违法活动向公安部门检举揭发。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罪恶本质,提升了同学们的反邪教意识,为创建平安阳和奠定了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