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蒙山县:机关掀起反邪之风 筑牢无邪干部队伍

2023-04-18 15:47:22作者:农林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农林都)“反邪教宣传工作也是我们每个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后我们文化站下村搞活动的时候,也会积极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蒙山县新圩镇文化站站长罗沐阳在学习了邪教知识之后认真地说。

4月13至14日,为进一步强化反邪教宣传效果、夯实反邪教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蒙山县新圩镇综治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镇各机关单位和村委会中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工作,反邪之风在机关单位中掀起。

“目前,邪教组织具有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聚敛钱财、秘密结社、对抗社会六个主要特征……”工作人员通过实际案例,宣传邪教特点和邪教组织危害,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提高反邪意识,掌握识别邪教的能力,对邪教组织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发现一起,举报一起”,坚决抵制邪教组织。

此次宣传反邪教知识,让干部群众充分认识邪教组织的本质是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若使邪教蔓延会严重危害到社会安全,有力提高了全镇人民对邪教组织的鉴别能力、防范能力,筑牢反邪防范意识,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反邪教宣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共同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添砖助力,挤压邪教生存空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