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桂平市: 普法家长会 “护苗”助成长

2023-04-18 10:11:55作者:覃萍 容书仪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4月18日讯(通讯员 覃萍 容书仪)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瑶族同胞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4月10 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和紫荆镇党委政府,以瑶族歌节“三月三”为契机,一起到紫荆镇中心小学木山分校开展法治“三月三”暨法治宣传教育家长会,把法治文化作为促进民族团结的桥梁纽带。  

家长会上,工作人员通过课件给同学们讲解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等知识,以案释法、以案普法,进一步引导大家学会有效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本领,并邀请大家在“贵港反邪”公众号上进行反邪教网络签名。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家长和学生普及了禁毒、国家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激发了家长和学生们的踊跃参与的热情,营造了集娱乐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醒家长要增强法治意识和防范观念,远离违法犯罪,当好孩子人生的合格导师。    

此次法治“三月三”暨法治宣传教育家长会,获得了紫荆镇中心小学木山分校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和普法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家长们知法、遵法、守法、护法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