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平桂区:反邪拒毒进校园,助儿童健康成长

2023-04-18 10:11:02作者:韦俊秀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韦俊秀)少年强,则国强。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反邪教和拒绝毒品的能力,提高铁路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4月4日,广西贺州市平桂区综治办联合黄田镇综治中心、桂林工务段、镇禁毒办等部门到黄田镇中心小学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开展反邪教、拒毒品、防诈骗、铁路护路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反对邪教、拒绝毒品和铁路护路知识问答、发放反邪教、禁毒、铁路护路等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跟同学们互动,围绕如何防范邪教、毒品和铁路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种类、邪教有什么危害、如何识别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方面的知识。教导学生从小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鼓励学生争当反邪教少年先锋队,把反邪教、禁毒、铁路护路宣传资料带回家中,积极向家人宣传反邪教、拒毒品、铁路护路知识。

通过此次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净化了学生的心灵,筑牢了校园反邪拒毒防火墙,为建设健康、文明、无邪的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