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百色市田阳区:反邪教宣传进校园,让青春无邪

2023-04-17 16:51:38作者:韦勇 杨红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4月17日讯(通讯员 韦勇 杨红妹)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反邪知识的知晓率,筑牢校园反邪防线,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4月12日,百色市田阳区头塘镇综治中心组织社工站走进田阳区第五初级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反邪教宣传页和宣传品,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邪教的危害、邪教的特征以及如何识别邪教等内容。有些同学觉得邪教离自己很远,当听到大学生被邪教所迫害和被邪教组织毁灭幸福家庭的相关案例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提高警惕。通过宣传发人深省的惨痛案例,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更加坚定反对邪教的信念。

此外,工作人员带领学生进行反邪教宣誓仪式,大家都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誓:“我宣誓: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崇尚科学,破除迷信,遵守法律,拥护政府,认清邪教,抵制邪教,做一个合格的现代公民。”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学生们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种子植根于心,有效促进学生们的身心茁壮成长,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无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