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县古辣镇:牢固国家安全观念 落实反邪教宣传教育

2023-04-17 16:47:42作者:郭毓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17日南宁讯(通讯员 郭毓凯)4月14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南宁市宾阳县古辣镇组织镇综治办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在镇政府门前小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群众并发放宣传单并进行面对面宣讲,向在场群众宣传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骗人手法、邪教的种类、邪教活动方式、邪教的危害、生活中如何防范邪教侵蚀等知识,教育广大群众远离邪教,对邪教言论做到不信、不传,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指导生活。

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增强个人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对“平安古辣”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