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思县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3-04-17 16:46:24作者:李娇 苏素颖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娇 苏素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法治平安上思建设,加强群众性法治宣传教育,共同筑牢国家人民安全防线,3月31日,防城港市上思县委政法委借助圩日“流量”到叫安镇那当村开展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反间谍等宣传活动。

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讲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反间谍的重要性。宣讲员用本地话亲切地为当地村民讲解反邪教知识,提醒广大民众提高反邪教意识,远离邪教侵害,告诉他们如果日常遇到可疑人员、可疑团伙要主动拨打电话举报。

向铺面经营者宣传反邪教知识,确保宣传不留死角

此外,宣讲员还深入铺面,积极向铺面经营者开展宣传,以更加贴近群众生活的方式向群众讲述了邪教的危害,通过为其发放反邪教相关的宣传资料介绍邪教的特征以及邪教的危害,重点讲解当前我国惩治邪教的相关法律,提高广大群众对邪教的分辨能力,增强对邪教的防范意识,使得此次反邪教宣传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共58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毒品、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能力,提升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识,同时也拓宽了法治宣传教育渠道,向更多的人揭露邪教危害个人、家庭和社会的本质,让群众能够识别邪教,主动远离邪教,使得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加入到构建和谐稳定的平安社会的队伍中,共同营造“建设平安上思,大家齐参与”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