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大宁镇: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筑牢反邪教防线

2023-04-14 11:29:58作者:莫广武 周小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莫广武 周小红)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美丽乡村,4月11日,贺州市八步区大宁镇综治中心联合镇禁毒办、宣传办、司法所、团委、卫生院等多部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通过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性,进一步普及反邪教相关知识,揭露邪教的真实面目。同时引导群众增强自身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合理合法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有关资料400余份。大宁镇综治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各村、学校、企业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引导辖区群众坚决抵制邪教,共同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