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兴安县界首镇:反邪禁毒从校园启航 维护国家政治安全

2023-04-14 11:28:11作者:张腾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腾文)在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自觉禁毒、反邪教的能力,4月11日,桂林市兴安县界首镇人民政府组织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进入到界首镇初级中学,通过授课形式向广大师生们讲解了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相关内容知识。

课堂中,相关负责人通过播放图片、视频、结合典型案例、互动问答环节等方式向师生们生动地介绍了关于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引导广大师生们将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观贯穿日常学习、生活全过程中,要从中提升自己对禁毒、反邪教、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界首镇初一小唐学生说:“上了这堂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教育课,我学到很多知识,以前总觉得毒品、邪教、国家安全和我们距离很远,但实际上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是事关你我的‘头等大事’。接下来,我将增强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例如平常不接收陌生人的物品,上网不随便点击不明链接、文件,不随便填可疑问卷等,用实际行动禁毒、反邪教、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师生们进一步了解邪教组织的危害,有效增强了防范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