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市大隆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14 11:04:50作者:陈秋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秋彦)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树立筑牢国家安全防线思想,4月12日,岑溪市大隆镇组织综治中心、禁毒办在合和小学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含义和核心、如何履行国家安全义务以及生活中可能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类型等知识。借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契机,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发放和反邪教知识讲解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邪教的本质和严重危害,传授了如何抵御邪教侵害的基本方法,教育同学们要破除迷信思想,对邪教言论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积极传递崇尚科学的生活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组织师生100余人参加,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让师生进一步树立国家大安全观念,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还提高了师生自我保护的意识,筑牢禁毒反邪的思想防线,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