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到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14 10:51:54作者:罗树权 朱兴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树权 朱兴敏)为进一步夯实反邪教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高抵制防范邪教能力,切实维护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4月12日,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综治中心、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到街道开展反诈、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购物袋、扇子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特点、本质及其危害,剖析邪教常用骗人手法,倡议群众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提醒广大群众时刻保持防范邪教意识,自觉抵制邪教。同时,积极引导群众遵章守纪、正信正行、崇尚科学,鼓励群众勇于检举邪教类违法行为,发现邪教组织及人员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浓厚的反对邪教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