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宁明县注重在校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14 10:46:18作者:吴学良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宁明4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学良)为了有效扩大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更好地推动全民共同防范邪教的工作,4月7日,崇左市宁明县委政法委、县关工委、县人民检察院等三部门联合组成法治教育宣讲组利用学校开学初开展“开学第一场法治教育课”的有利时机,深入到宁明县城中镇一中,为一中学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一中500多名学生参加了当天的法治教育课活动。

当天的法治教育课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干部向师生宣讲了“社会上为什么还存在邪教”“如何辨识邪教”“邪教是如何骗人的”“怎样避免邪教侵害”“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反邪教和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号召学生自己不但要懂得如何反对邪教,还要积极向家人和亲戚朋友宣传反对邪教,共同在社会上抵御各种邪教歪理邪说的渗透,不让邪教祸害我们的家园。

这次宣讲活动,反邪教宣传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更好的拓展宣传范围,对推动全县社会共同抵御邪教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活动图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