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象山区二塘乡积极开展“反邪教+反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2023-04-14 10:46:18作者:罗山开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14日讯(通讯员 罗山开)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和反电诈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反邪教和防电诈能力水平,切实营造健康和谐、文明向上的社会环境,4月7日,桂林市象山区二塘乡组织派出所、司法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茶店菜市开展反邪教和反电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在场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怎样识别邪教以及怎样防范与抵制邪教”等内容,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不被邪教组织蒙蔽双眼,号召居民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发现邪教人员和违法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了电信诈骗、安全用卡、冒充熟人或领导诈骗、网络游戏虚假交易诈骗等知识,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典型手法和应对措施,不断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余份,有效提高了反邪教和反电诈警示教育的受众面,让居民更加了解邪教危害性,全面提升了广大居民的防诈识骗能力,切实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法制理念和安全意识观念。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