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鹿寨县:打造反邪宣传基地 筑牢反邪铜墙铁壁

2023-04-13 15:27:12作者:覃 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覃 宇)“听了志愿者叔叔的讲解,我明白了邪教小到危害家庭,大到危害国家,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自觉反对邪教。”广西柳州市鹿寨县城南二小的刘同学在参观了反邪教基地后激动地向志愿者诉说了对此次活动的感受。3月30日,鹿寨县城南二小组织学生到鹿寨县青少年反邪教宣传基地开展“筑牢校园防邪拒邪铜墙,加固青少年抵御邪教护盾”的反邪教主题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通过播放反邪教视频、解读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小礼品等方式,让学生们更深入了解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增强了青少年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孩子们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相信科学,拒绝邪教。

“鹿寨县青少年反邪教宣传基地”成立于2022年9月,依托图书馆青少年流动性较大的特点,将驻址设立在鹿寨县图书馆内。活动基地内设多功能室,设置多块宣传展板,可集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及家长参观。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