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平南县马练瑶族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13 15:11:35作者:郑月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4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月贤)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推动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深入群众,筑牢民族团结和反邪教教育阵地,4月6日,贵港市平南县马练瑶族乡党委、政府组织乡综治中心、司法所等部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展开宣传。

活动中,网格员、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反邪教公开信》等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向群众普及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以及邪教如何欺骗群众等知识,教育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袭。严防邪教组织散播歪理邪说、胁迫拉拢入教等,告诫群众面对邪教的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一旦发现邪教人员及其违法活动,应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同时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反邪教宣传小礼品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群众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并向自己家庭成员、邻居朋友宣传抵制邪教,为进一步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共同守护民族团结统一战线做出自己的努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