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开展“地毯式”清查反宣品行动

2023-04-13 15:06:54作者:解维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13日讯(通讯员 解维金)2023年3月以来,来宾市兴宾区城东街道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街道干部、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反宣品的清查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居民小区,对小区单元门、单元楼外墙、楼道、电表箱、电线杆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不留死角、不留痕迹。在清查的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邪教的危害,引导群众对邪教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排查清理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此次反宣品清查活动形成了防宣并举、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城东街道将持续重视反宣品清理整治,安排工作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巡查,同时发动广大群众仔细观察排查,一旦发现可疑的反宣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不让邪教组织有可乘之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