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宾阳县洋桥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4-13 15:06:54作者:夏丰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13日南宁讯(通讯员 夏丰翊)为进一步增强和提高未成年人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3月29日下午,宾阳县洋桥镇综治中心联合洋桥派出所、洋桥司法所在洋桥镇中心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通过现实案例,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应对和抵制邪教”等五个方面给学生们讲解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现场还进行了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学生们纷纷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他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筑牢了校园反邪教防线。下一步,洋桥镇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巩固和强化反邪教斗争的成效,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在全社会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