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成立反邪教协会

2023-04-12 11:06:21作者:港口区委政法委办公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4月12日讯(通讯员 港口区委政法委办公室)4月7日,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到会并讲话,区反邪教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防城港市港口区反邪教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港口区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政法委常委副书记对协会的成立和当选为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推动我区反邪教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政法委作为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和管理;二是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协会在反邪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全区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反邪教工作局面,共同筑起抵御和防范邪教的铜墙铁壁;三是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要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吸纳更多效力于反邪教工作的有志之士,在全区形成强大的反邪教阵势,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反邪教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港口区民间反邪教活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标志着我们民间反邪教工作从此有了一个正式的组织,它是全区民间反邪教斗争的一面旗帜。进一步加强推动群众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能力,作为宣传、防范、打击邪教的新生力量,将为构建港口区和谐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