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昭平县: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04-12 11:05:12作者:邹毅华 唐清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邹毅华 唐清清)为推动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学生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3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人民法院干警到昭平第四小学开展“百名法学家 百场报告会”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以“抵制邪教 拒绝校园欺凌”为题,结合真实案例与自身体会,通过邪教和校园欺凌有关案例剖析,并积极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讲解邪教对家庭、个人的危害以及反邪教法律法规、《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条文,引导学生树立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在校园中健康茁壮地成长。

课后,还向同学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反邪教、反家暴等宣传资料,让同学们进一步加强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让学生更加直观地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鼓励学生们回家后“小手牵大手”,做好爸爸妈妈和亲属们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