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万秀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4-12 11:04:13作者:叶婷 王一璇 黄泳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叶婷 王一璇 黄泳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力度,增强青少年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反邪教的良好氛围,3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万秀区组织城北街道、城北司法所、桂北社区到梧州市第八中学开展反邪教法治教育。

讲座中,城北司法所王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普及反邪教有关法律法规,详细解读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定义及主要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组织的主要违法犯罪活动以及遇到邪教怎么办,把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种子播撒在学生们心里,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氛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抢答,加深了思想认识,有效提高在校师生辨别邪教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使广大师生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和邪恶本质,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自我防范和反对邪教的自觉性。下一步,万秀区将以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为抓手,不断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构筑起青少年自我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