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横州市陶圩镇开展集中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活动

2023-04-12 10:26:44作者:陈守亭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12日南宁讯(通讯员 陈守亭)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领导干部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意识,筑牢领导干部反邪教思想防线,3月31日,横州市陶圩镇开展集中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活动。镇党委政府、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两委”等党员干部、职工共170多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陶圩镇副镇长从邪教的定义、邪教的危害性、如何区别宗教与邪教、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讲解。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揭开“全能神”邪教画皮》警示教育宣传片。教育片通过大量翔实的资料和真实的镜头,深刻揭露了邪教的危害和其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邪恶本质。

陶圩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旨在把反邪教工作纳入平安建设和精神文明单位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求各村(社区)干部要充分利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机制,组织网格员加大宣传反邪教的力度,教育、引导群众提高警惕,抵制邪教,号召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形成防范和打击邪教的良好氛围,为维护平安陶圩作出积极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