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新圩乡:携手同心反邪教 法治护航助成长

2023-04-12 10:22:55作者:樊才金 赵金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12日讯(通讯员 樊才金 赵金柳)为不断强化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学生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4月6日,忻城县新圩乡组织开展“知法明理·平安成长·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反邪警示教育暨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讲故事”形式开展,围绕邪教、校园欺凌、毒品等三个方面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向学生普及讲解反邪教、禁毒、未成年人保护等有关法律法规,让学生从案例中吸取血的教训。最后通过反邪教、禁毒宣誓,现场签名等系列活动,加深学生对邪教本质和危害的认识,努力播撒科学、法治的“种子”,弘扬科学、法治精神,增强未成年人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校园氛围。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这堂法治课讲得很精彩,今后一定坚决抵制邪教,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

下一步,新圩乡将持续开展反邪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筑牢未成年人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