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三江:反邪宣传不停歇 凝心聚力促和谐

2023-04-12 10:13:26作者:黄建荣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建荣)为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扩大平安建设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3月29日,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委政法委到三江县古宜镇南站社区、江川小学开展法治教育“五进”集中宣传活动。

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反邪教手提袋和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和学校师生讲述邪教的邪恶本质和社会危害性,倡导大家拒绝参与邪教活动,防止受到邪教思想的蛊惑和蒙骗。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增强了防范邪教的意识,提高了抵制邪教的能力。

此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取得良好的效果,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和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为构建文明和谐侗乡、推动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