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象州镇开展向邪教说“不”主题宣传活动

2023-04-11 15:29:08作者:蓝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11日讯(通讯员 蓝丛)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抵制邪教的渗透,提高广大群众防邪、拒邪、反邪意识,切实筑牢反邪教基层防线,3月31日,来宾市象州县象州镇组织开展向邪教说“不”主题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群众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并引导参与网络签名活动,同时,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向群众仔细讲解邪教的种类、危害等反邪教知识,教育群众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号召参与网络签名近200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500余份,营造了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