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百丈乡:清明祭祖寄哀思 禁毒反邪不停歇

2023-04-11 15:28:16作者:谭秀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11日讯(通讯员 谭秀波)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纪念祖先、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4月4日-5日,象州县百丈乡充分利用外出人们返乡祭祖、赶集购物的有利时机,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到车站、集镇商铺等人流密集地开展文明祭祀、反邪教、禁毒等宣传活动,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线。

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讲解清明用火安全,树立文明、绿色、健康祭祀新风的重要性的同时,还向群众派发“平安和谐”大礼包,大礼包包含有致群众的一封信、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禁毒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平安小扇子等,并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邪教的危害及禁毒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对邪教的歪理学说不听、不信、不传,认清邪教及毒品危害社会、毒害群众的丑陋面目,力求将禁毒反邪防诈意识“植入”广大群众心中,共同构筑社会安全“防护墙”。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识别邪教的能力,又传播了文明祭祀的新理念,宣传效果显著。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