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藤县开展“反对邪教,争当守法好公民”宣传暨签名活动

2023-04-10 17:14:06作者:朱奇振 江炎连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奇振 江炎连)为增强中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树立青少年“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观念,3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组织志愿者到藤县天平镇一中开展“从我做起,拒绝毒品,反对邪教,争当守法好公民”宣传暨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志愿者化身讲解员,讲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法等,呼吁学生们遵纪守法,争做守法好公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共建和谐校园。工作人员现场向同学们分发了禁毒、反邪教、未成年保护等宣传资料,现场还设置了签名环节,同学们听了志愿者的讲解后纷纷在印着“从我做起,拒绝毒品,反对邪教,争当守法好公民”的横幅上签名,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反对邪教,远离违法犯罪,争当守法好公民。

活动在该校展出近40块禁毒、反邪教主题展板,展板以丰富的图文、详实的案例,展示了毒品、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等知识。教育引导师生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争做一名守法好公民。

此次活动共发放800份宣传资料,为深入推进“平安梧州”建设,筑牢未成年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尽一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