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北流市反邪教协会成立

2023-04-10 17:13:07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4月10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3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流市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流召开,北流市成立该协会,旨在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反邪教工作格局,推动当地反邪教工作向纵深发展。

图为北流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合照

会上,与会会员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北流市反邪教协会章程》《北流市反邪教协会选举办法》,依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成员。协会主席表示,反邪教协会将聚焦反邪教基层基础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领导的安排部署,秉持勤于探索、勇于实践的工作精神,从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调动人民群众力量、掌握邪教基本动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发力,为反邪教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北流市反邪教协会揭牌仪式

据悉,成立反邪教协会,是北流市实现群防群治、夯实反邪防邪的重要举措,也是北流市壮大反邪教工作者志愿队伍的生动实践;标志着北流市反邪教社会团体向规范化、制度化和专业化方向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北流市反邪教协会要当好党和政府在反邪教基层基础工作中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和纽带,要主动适应社会基层治理的新形势新变化,大力推进反邪教协会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引导群众参与邪教治理,共同铲除邪教势力,构筑起坚固的反邪教人民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