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横州市深入企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10 17:12:04作者:黄庆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庆平)3月30日上午,广西横州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公安局、市反邪教协会深入广西荣贤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横州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市反邪教协会会长、广西荣贤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横州市反邪教协会顾问等领导,以及荣贤公司的全体员工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横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理事成员向企业员工分发了反邪教宣传资料、知识手册,并现场引导他们共同学习,同时指导他们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南宁反邪”等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反邪教知识的学习和宣传。随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从维护国家安全开展反邪教斗争的重要意义、邪教的种类及危害、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几方面为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课,号召大家积极向家人、朋友以及身边人进行广泛宣传,提高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积极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平安家园,共同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兼任横州市反邪教协会顾问的广西荣贤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加强员工反邪教宣传教育,对企业安定发展意义重大,今后公司也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对员工及其家属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做贡献。

下一步,横州市委政法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联合多部门,多措并举,深入机关、企业、乡村(社区)、校园及宗教场所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知晓率,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安全的全民反邪教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