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石龙镇:反邪知识进校园 筑牢反邪“篱笆墙”

2023-04-10 15:48:52作者:杨开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4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开)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3月28日,来宾市象州县石龙镇综治中心镇联合派出所、石龙社区等部门,在象州县石龙镇中心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运用通俗易懂的反邪小故事、互动小游戏向学生们讲解邪教的特点、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小知识,提醒大家一定堤防邪教组织利用“小零食”“小礼物”的蛊惑,诱骗参与涉邪违法活动。活动的最后学生纷纷发言:“今后,我们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反对邪教。”

此次反邪教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有效增强了广大学生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反邪教的篱笆墙,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为平安校园、和谐象州建设助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