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三里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10 15:47:26作者:陈世前 彭剑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世前 彭剑宇)为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4月1日至5日,贵港市覃塘区三里镇利用群众清明返乡有利契机,依托“红格善治工程”,充分利用网格化服务管理模式,发挥各村网格员的职能作用,组织各村网格员到各村屯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持续推进反邪教工作向纵深发展。

三里镇各村网格员统一行动,保障活动有力开展。一是通过走村入户走访等方式,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穿插讲解一些生活中真实发生的典型案例,使他们深刻地了解到邪教对家庭、社会和国家的严重危害;二是引导群众用手机扫码关注“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推动反邪教常态化宣传工作落实,提升群众参与率;三是通过微信居民群、微博、朋友圈、悬挂横幅、电子屏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反邪防邪知识,提升全民知晓率。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8条,播放电子屏滚动标语16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读本900余份,营造出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