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县西岭镇结合民俗文化节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4-07 15:27:28作者:赵财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7日讯(通讯员 赵财樱)2023年3月23日农历二月初二,以“多彩非遗,美丽乡村”为主题的2023年瑶族传统民俗文化节在桂林市恭城县西岭镇开幕,活动为期半个多月,踏春、赏花、品油茶、瑶族非遗展示等,八方宾朋沉浸式感受瑶族文化魅力。该镇借此机会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群众不仅了解瑶族文化内涵,还能将反邪教知识带回家。

“反邪金花”身穿瑶族服饰,佩戴“我为反邪教代言”宣传绶带,在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游客和群众一边发放反邪宣传资料,一边结合典型案例,揭露邪教残害生命、骗敛钱财、破坏社会秩序的邪恶本质。有效提高游客和群众的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能力。

此次宣传共向游客和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0余份,反邪教宣传小册子150多册,解答群众游客问题6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通过结合民俗文化节日进行反邪教活动宣传,使广大游客群众在欢庆文化节的同时,还能收获反邪教知识,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