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临桂区南边山镇:反邪教宣传 进校园

2023-04-07 15:27:28作者:陈凤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4月7日讯(通讯员 陈凤德)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的成效,切实提升师生防范邪教、抵制邪教思想意识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反邪教宣传氛围,3月30日下午,桂林市临桂区南边山镇人民政府组织南边山派出所、南边山司法所、镇综治中心联合到南边山镇塘头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并科普反邪教基础知识,通过真实案例揭露邪教组织蛊惑人心、骗钱敛财的丑恶嘴脸以及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防范和抵制邪教,充分认识邪教组织的危害、本质、行为特征和骗人手法,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听不信不传”,一旦发现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宣传覆盖师生300多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300余份,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抵制各种歪理邪说的健康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