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南宁市经开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2023-04-06 17:11:57作者:林智杰、刘文浩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6日南宁讯(通讯员 林智杰 刘文浩)为不断增强机关人员对邪教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传播“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继多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进社区宣传活动后,3月28日,广西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再次组织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有效提升反邪教基层治理能力”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南宁政法领域的行家里手、拥有丰富基层工作经验的南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为南宁经开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防邪反邪教育培训授课,经开区各镇(街道)、各办部局、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各派驻机构、各村(社区)83个单位共计20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副书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邪教的概念及种类、当前邪教活动的主要特点、基层反邪教工作存在的问题等3个方面,对当前新形势下反邪教相关方针政策、邪教组织的特点和危害、如何抵御邪教侵害等方面的知识进行细致的阐述和深度的剖析。同时,副书记也对经开区下一步反邪教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保持对反邪教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理念,建立健全基层工作体制机制,提高业务素质与业务能力,持续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与不稳定因素问题排查工作,通过多措并举,筑牢防邪反邪“防火墙”。

此次培训活动,让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对经开区干部职工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筑牢经开区反邪教斗争防线,具有深刻意义。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