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钟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4-06 17:11:01作者:陶芸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4月6日讯(通讯员 陶芸珍)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2023年3月27日-31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大街小巷、公园绿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通过制作以“弘扬科学精神 识别抵御邪教”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在钟山县城新世纪广场进行广泛宣传,印制反邪教宣传单2000份,在县城人流密集街道、工地发放,并现场向民众讲解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社会危害性及如何防范邪教侵害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生活方式,远离一切邪教组织。

此次宣传,有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营造浓厚的识邪、辩邪、反邪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