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隆安县:夯实法治阵地 加大反邪教宣传

2023-04-06 17:09:45作者:农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4月6日讯(通讯员 农静)为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全民反邪文明科学氛围,3月25日,广西南宁市隆安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反邪教协会到法治文化公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反邪防邪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充分利用法治文化园这一阵地,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互动问答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国家关于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结合反邪教真实案例,讲述“邪教组织非法表现形式”“如何远离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反邪教知识,让群众在法治文化中受到熏陶、得到教育,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做到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号召群众如发现邪教人员开展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解答40余次,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邪教法律知识的知晓度,营造了“全民反邪”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